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去国外读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,怎么出国出国读研

[复制链接]

14万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-134万

积分

限制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3-5-30 19:56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去国外读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


出国留学读研一般采用申请制,主要参考学生本科背景和均分成绩,满足所申请课程的语言要求和部分课程的特定入学要求。研究生留学要求完成本科学士学位,均分达到70%及以上,百强名校均分要求80%及以上。语言方面雅思要求达到6.5及以上。
以下是研究生留学条件:
1、学术条件:出国留学大多采用申请制,需要完成本科学历并提供本科阶段的成绩单,一般绩点越高越能申请到好的院校。
热门留学国家英国、澳洲的研究生均分要求达到70%及以上,百强院校要求均分80%及以上,英国G5之类的顶尖名牌院校均分要求更高。此外各个专业的均分要求也有所不同,且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申请同专业所要求的均分成绩也可能不同。
2、语言条件:英国、澳洲、美国、加拿大、香港、新西兰等国出国留学通常都接受雅思或托福成绩的申请,一般申请研究生留学雅思需要达到6.5分或以上,如果是申请英语语言学、翻译、法律等专业度较高的专业,则雅思可能要求达到7.0分-7.5分的水平。
3、其他条件:研究生课程大部分有专业背景要求;商科大多需要提供GMAT/GRE成绩;部分课程有工作经验要求;申请艺术设计类专业需要提交提交作品集,包括图片、视频等形式。


上一篇:板栗怎么去刺最快方法,怎么剥板栗外面的刺
下一篇:分拼音怎么写?,分拼音怎么拼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