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4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成都比较好的驾校

[复制链接]

1236

主题

1236

帖子

-339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6-2 16:31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现在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是,C照的市场价一般都是2300,包含理论,上车,一考和一次补考。听说蜀安2000也可以报!现在网上口碑比较好的是,青羊、天欣和蜀安,但是这三个驾校的人都很爆满。我倒是推荐去元通驾校,我单位好多人都是在那里学的,现在正在学的都有,师傅非常的好。考试的地点在白家,相对要简单容易些~~~没有额外附加费用,而且大概在50天就能拿到驾照了!!其实学车哪个驾校都差不多,最主要的是遇到一个好的师傅!!好师傅很认真负责,但有些师傅就喜欢搞点“名堂”,比如喊你单独叫倒桩的费用,油费啊,还有请吃饭之类的事情。其实还要关心的就是包不包接送,直接关系到你练车方便不的问题!这些只是给你提个意见,你自己实际去看看,衡量后再决定比较好!!!


上一篇:成都人流哪家医院好一点
下一篇:成都华西儿童保健研究所是做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