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介绍电话手表的作文300字(小学作文,三年级作文)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57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12-17 22:40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款小天才电话手表,特别好看,所以我一直很想买一个这种电话手表。
过了几天,在上英语课的时候,课堂上突然响起了一声清脆的声音,这声音有一点像手机打电话的声音。闻声一看,原来是我同桌的电话手表响了。我用崇拜的目光看向我同桌手上的电话手表,心里是多么想把这归为己有,自己慢慢地享受。
回到家,我向爸爸诉说了这件事情,还略有伤感地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想要一块电话手表。”爸爸听完后没有说话,只是继续全神贯注地做他的工作,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。我很伤心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爸爸这冷漠无情的动作,只好迈着沉重的步伐,慢吞吞地走上楼,回到自己的房间里。
又过了几天,在唱完合唱之后,我回到了教室。今天是爸爸来接我,所以我很开心。在汽车上,爸爸拿出了一个粉色的东西递给我。哇!是一块电话手表。我太开心了,如同一只蜗牛有了一双翅膀一样。
拿到了电话手表,我就和同桌平等了。

作者:刘润潼


上一篇:多肉植物作文600字(植物作文,)
下一篇:在学校中成长作文800字(初中作文,初二作文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-59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沙发
发表于 2022-5-3 14:51:16 | 只看该作者
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,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43

帖子

-61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板凳
发表于 2022-5-18 09:58:13 | 只看该作者
穷巷悄然车马绝,案头干死读书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79

帖子

-80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地板
发表于 2022-5-19 19:02:53 | 只看该作者
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日实现,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