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4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血压压差大于六十什么原因,血压压差超过60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
14万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-134万

积分

限制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2-7-1 08:54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血压压差大于六十什么原因
对身体有多大的影响,平时应该多注意些什么,很危险吗



您好 , 收缩压与舒张压之间的压差值称为脉压差,一般情况下,正常人的脉压差为20~60毫米汞柱(2.67~8.0Kpa),大于60毫米汞柱的就为脉压差过大,小于20毫米汞柱的则为过小。

造成脉压差过大的原因主要有:(1)患高血压及动脉硬化,致使动脉壁弹性减弱,收缩压升高,而舒张压降低;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2)长期患高血压,致使心肌超负荷运转,造成心脏扩大或动脉瓣关闭不全;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3)患甲状腺机能亢进(甲亢)或严重贫血;

治疗高血压,建议使用长效制剂的中药 奇兰药贴 ,采用的是穴位针对性疗法,是结合了针灸与药物的原理,降压稳压效果不错.具有药性平和,药效持久,无副作用与依赖性,使用方便易于掌握,同时对减轻症状,延缓病情进展以及防止脑血管意外、心力衰竭和肾功能衰竭等并发症都有作用。

建议平时多食用有益于降压的食物:叶菜类:芹菜,茼蒿,苋菜,汕菜,韭菜,黄花菜,荠菜,菠菜等;根茎类:茭白,芦笋,萝卜,胡萝卜,荸荠,马蹄; 瓜果,水果类:西瓜,冬瓜,西红柿,山楂,柠檬,香蕉,水果,红枣,桑椹,茄子.

祝您早日康复!


血压压差大60-140怎么回事
体倦无力,胃不舒服



供氧少代谢不正常会头晕的压差大的原因或是动脉硬化。头晕不适可能是心肌缺血造成,或是甲状腺问题,或是心肌缺血,血少


高压120,低压60,压差大怎么办


一般是低压高是和血液粘稠有关系,高压高是和血管硬化有关系,建议作个血流变检查,降血脂治疗以后,就很可能把低压降到正常了。


血压压差大怎么办 高压130 低压60左右 54岁女性
问下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需不需要吃药  饮食方面有什么建议



病情分析:
你好,脉压差大是很多中老年朋友都存在的现象,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血管的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差,对血压的调节作用减弱引起的。

意见建议:
建议平时可以多吃点软化血管的食物,如鱼肉,也可以长期服用丹参片。




上一篇:如何拌饺子馅才好吃,拌饺陷怎么办好吃
下一篇:怎样去除白头粉刺,白头粉刺怎么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