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怎么去除手毛,手毛怎么永久去除

[复制链接]

14万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-134万

积分

限制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2-10-3 11:27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怎么去除手毛


首先,手上的毛属于汗毛,汗毛属于短毛,这不是疾病,是正常的皮肤附属器官。如果想要彻底消除,可以采取激光治疗。激光治疗,费用也不是太高,一般需要4-6个疗程,2-3个月做1次,如果全疗程做下来,效果也是不错的。手毛不属于疾病,不治疗也是可以的,如果特别影响心情,可以去就近的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。


怎样能把手毛去掉
怎样能把手毛去掉



  手毛的去除方法:
  一、刮
  1、在手臂上均匀涂抹除毛慕丝,从上往下刮。
  2、小臂部分要顺着手臂的弧度,从内往外刮。
  3、用温水冲洗干净,涂抹上保湿乳液。
  4、手指上的汗毛,可以刮掉,也可以用镊子来拔掉。

  二、脱色乳
  1、用专用刮片将脱色乳充分搅拌均匀,以免影响上色效果。
  2、将脱色乳涂抹在手臂内侧待5-10分钟检查,如有红肿状况便中止。
  3、用刮片将药剂涂抹在手臂上,厚度够盖住汗毛即可。
  4、等待5分钟后用刮片轻刮若显色,则可用温水冲洗干净。


手上的手毛用什么方法可以永久脱掉呢?


脱毛膏有时效果不是很好,脱不干净,而且有化学作用,时间长了对皮肤不好,容易过敏。
拔毛很痛的,特别有的地方很多毛就不好一根一根拔了,而且夏天容易引起过敏。
蜜腊脱毛也很痛,但相比较拔毛要好点,它是一次脱一片,可谓短痛了。
剃刀脱毛容易伤皮肤,尤其容易刮伤,而且有些部位,如面部就不适合用剃刀,否则就成了刮胡子了。
激光手术也许是最彻底的脱毛法了,但价格昂贵,而且不是一次可以成功的,毛发都是有生长期的,所以需要几次长时间手术才可以,目前身边没有朋友试过,所以自己也不是太清楚。
当然,如果是很短的时间内,很少的地方需要脱毛,比如夏天脱腋下的毛,实用的方法是把脱毛膏与剃刀一起使用,先用脱毛膏将大部分毛脱掉,而剩余的也被软化了,不清洗掉脱毛膏,直接用剃刀脱掉剩余的毛,清洗干净后擦点护肤霜,这样既不痛,还能达到很好的效果。


手毛怎么永久去掉?


手上汗毛最好去除了,因为手上的汗毛不像脸上的那么娇嫩,所以要去除可以直接使用激光脱毛仪来去除就可以了,或者想方便一点的话上脱毛膏即可。之前有个姐姐就去除了手上汗毛,这是她的故事“拜别嘞毛”可以借鉴。




上一篇:考研完整的步骤流程是什么?,考研怎么个流程
下一篇:固态硬盘怎么安装,威刚固态硬盘怎么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