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生活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1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手机如何杀毒,怎么给手机杀毒

[复制链接]

14万

主题

14万

帖子

-134万

积分

限制会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3-5-30 13:08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手机如何杀毒


如果您使用的是,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操作:
1. 建议您更新病毒库,重新进行病毒查杀:
(1)HarmonyOS :>齿轮按钮>防病毒软件更新和联网查杀,选择仅连接 WLAN 时或所有网络下。
(2)EMUI 9.X及以上:手机管家 >齿轮按钮> 联网病毒查杀,选择仅连接 WLAN 时或所有网络下。
(3)EMUI8.X及以下:点击手机管家 > 病毒查杀 > 齿轮按钮> 手动更新病毒库,并建议您打开自动更新病毒库和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库开关,以便及时更新病毒检测库,提升系统安全性。
2. 如果问题未解决,建议您将手机
提示:恢复出厂设置将删除您设备中的数据,包括您的帐户、系统的设置及数据、已安装应用及其数据等,为避免重要数据丢失,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(QQ、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),注意不要备份可疑应用,以免恢复的时候再次中毒。
进入设置,搜索并点击恢复出厂设置,根据屏幕提示完成恢复出厂设置操作。
3. 如果恢复出厂设置后仍无法解决该问题,可能是病毒已对系统文件进行了篡改,请您提前备份重要数据(QQ、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),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。
温馨提醒:
建议您使用下载安装应用,以确保系统的安全性。日常使用中,不轻

手机怎么杀毒


想要知道手机是否安全,有无隐藏病毒,怎么对手机进行杀毒操作,这里分享下操作方法。
1、首先在软件卫士页面,点击手机杀毒。

2、进入手机杀毒页面后,点击快速扫描。

3、这时等待自动扫描,扫描手机软件。

4、最后等待获得扫描结果,这时就完成杀毒了。




苹果手机怎么杀毒


1、第一步先点击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2、第二步点击导航栏的搜索选项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3、第三步在搜索栏搜索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4、第四步下载到手机上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5、第五步到手机桌面打开腾讯手机管家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6、第六步点击立即优化,就可以杀毒了,如下图所示。






手机中毒了怎么杀毒


问题一:怎么判断手机中毒?要杀毒吗?  我感觉手机杀毒是蛮重要的,手机病毒会破坏设备,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手机,很多功能都不行,我之前的手机就是这样坏掉,如果你的手机还没安装杀毒软件的话,你可以试试腾讯手机管家,我换的新手机就是用的这个,感觉还蛮方便的,用了之后我的手机到现在还没中过毒呢
  
   问题二:手机中毒了怎样才能杀毒?需要下载什么手机杀毒软件?  你的手机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?可以试试网秦杀毒软件,对查杀手机病毒和监控预防都很有效,而且监控流量也不错。
  
   问题三:三星手机中毒怎么杀毒?  您好,亲爱的管家用户
  
  您可以使用腾讯手机管家来杀毒的,在国际著名杀毒测试AV-Test中,腾讯手机管家已经获得了AV-Test 2013移动杀毒认证,是国内免费移动杀毒软件中,获得专业认证的手机杀毒软件。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杀、骚扰拦截、软件权限管理、手机防盗等安全防护的基础上,主动满足用户流量监控、空间清理、体检加速、软件管理、软件搬家等高端化智能化的手机管理需求。是众多用户使用、并推荐的手机管家。管家详细杀毒操作如下图所示:1)进入管家,在安全防护中找到病毒查杀一栏2)进入病毒查杀功能后,点击下方按钮,立即对手机进


上一篇:店铺怎样转让,想转让店铺怎么处理
下一篇:高血压怎么调理,血压一直高怎么调理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Mozilla/5.0 AppleWebKit/537.36 (KHTML, like Gecko; compatible; ClaudeBot/1.0; +claudebot@anthropic.com)

站点统计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生活 ( 蜀ICP备20006951号 )|

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